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 新址新游新战略

2015-07-30

  7月27日,国内领先的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道)正式对外宣布,其公司已经正式搬入位于北京东升科技园的新址。随着乔迁新址,乐道同时公布了一套正式的全新VI形象,此外公司的官方网站也正式对外开放。

乐道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ledosoft.com

  去年10月底,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宣布调整组织结构,其研发团队结构调整并成立五家子公司。在这半年多的期间里,作为子公司之一的乐道,尽管其对外独立发行的《暗黑黎明》登顶AppSotre畅销榜,其获得SNK Playmore公司正版授权的《拳皇97OL》获得用户极大关注,但乐道自己一直鲜有对外发声。

  新址、新VI、新官网,乐道独立品牌的三项内容正式公布,意味着之前一直作为完美世界子公司的乐道,正式迈入了其自我品牌面对公众的全新阶段。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公司的全新VI形象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公司官网正式开放象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公司正式搬入位于东升科技园的新址
 

  【前世与今生】

  乐道的前身"百战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0年加入完美世界。在加入完美世界之前,百战工作室已经战绩卓越,曾参与过多款国内著名大型网络游戏的研发工作。在加入完美世界后,百战工作室迅速成为了完美世界旗下最具有实力的王牌工作室之一,并陆续研发了《神雕侠侣》端游、《神雕侠侣》手游、《魔力宝贝》手游等多款大型端、手游作品,为彼时的完美世界整体营收做出了卓越贡献。

  乐道于2014年11月初正式宣布成立,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具有理念先进的多款自主研发引擎技术,以及丰富经验的国内外研发及发行团队。秉持"快乐之道,乐享其道"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体验的游戏产品。在未来,乐道将加强全方位业务布局,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互动娱乐企业之一。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百战工作室LOGO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公司从07年至今的历程图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CEO葛志辉
 

  【努力与成绩】

  截止目前,乐道公司研发了《神雕侠侣》端游及手游、《魔力宝贝》手游、《圣斗士星矢》手游,并独立制作了《暗黑黎明》手游,《拳皇97OL》手游(在研中)等多款网络游戏。其中,《神雕侠侣》手游、《魔力宝贝》手游、《暗黑黎明》手游、《圣斗士星矢》手游均在上市后成功登顶App Store榜单榜首,获得用户及市场上的肯定。

  值得注意的是,乐道公司的多款产品均为MMORPG的重度手游,并几乎100%获得S级的市场评定。其用户在线情况、收入流水、产品生命周期等数据,明显优于市场上的绝大多数同类作品。在某种角度上,乐道又被誉为S级重度游戏的黄埔军校。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神雕侠侣》、《魔力宝贝》、《暗黑黎明》连续登顶畅销榜榜首
 

  与此同时,乐道也在积极地拓展多领域产品线。作为卡牌类的轻度手游《圣斗士星矢》甫一上市,迅速登顶App Store的付费榜榜首;在研中的《拳皇97OL》作为动作类手机网游,仅仅放出少量信息,即刻在国内引起广大用户的重点关注,并荣登多家手游媒体期待榜的前列。甚至有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的玩家联系乐道公司,希望能够及早了解产品的真容;而正在研发中的其他多款未宣布产品,则覆盖了诸如TPS、RPG、SLG等多种类型,可谓多线开花,并行前进。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由SNK正版授权的《拳皇97OL》
 

  可以说,作为国内游戏的一家新兴公司,仅仅成立半年有余的乐道,已经向广大游戏玩家、行业监管部门、各家媒体及母公司完美世界,交出了一份极为优异的答卷。

  【战略与发展】

  乐道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依然是以国内手机网游业务为中心,并积极拓展海外发行及代理发行业务。作为一家具有雄厚发行实力的游戏公司,乐道已经通过登顶榜单的《暗黑黎明》及各大期待榜前列的《拳皇97OL》证明了自己。在未来,乐道不仅仅只把目光放在自研的产品线上,还广泛关注于国内多家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研发团队;另一方面,海外市场同样是其重点关注的领域,而乐道的布局已初见成效。

  乐道已经全面展开了手机网游的代理发行业务,目前已和国内50余家手游研发团队/公司进行了深入联系,并接触了约200余款在研中的产品。据悉,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和乐道签署了代理授权,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正式对外宣布。乐道在积极拓展自研产品线宽度的同时,也在迅猛地挖掘发行领域的深度,试图使整个手游市场重新认识乐道强劲的发行实力。

  除国内的领域外,乐道还在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相关业务布局。乐道和港、澳、台当地的手游发行商进行友好地合作,使得其产品在以上三地的发行获得优异成绩。《神雕侠侣》手游、《魔力宝贝》手游、《暗黑黎明》手游在港、澳、台三地的AppSotre上全部获得畅销榜榜首,除了产品本身品质过硬外,其与当地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及大力推广也是分不开的;除港澳台等地区外,乐道在日本、韩国、东南亚诸国的业务也已顺利展开,多款产品即将在这几家亚洲的邻国进行发布;乐道的北美分公司也已经正式成立,目前正处于《暗黑黎明》手游的本地化工作,该作品预计在今年的Q4季度在北美上线。乐道的其他多款产品,也将在之后陆续进行本地化的工作,并依次登陆北美市场。乐道也希望让北美的玩家们能够地充分感受一下,这些来自东方古国的游戏产品。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暗黑黎明》等多款游戏登顶港澳台榜首
 

  乐道在国内代理发行的拓展及海外领域的布局上,已经走得足够深远。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更为优异的成绩展现给国内的玩家及同仁们。而除了以上两个方面,乐道还在培训教育、娱乐影视、音乐动漫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初步布局,因阶段尚浅,暂不于此文陈述。

  【人才与管理】

  乐道CEO葛志辉先生具有多款国内外一流网游大作的开发管理经验,协同以研发副总裁陈永明先生带领的研发团队、发行副总裁张进兴先生带领的发行团队以及技术副总裁黄作胜先生带领的技术团队,共同组成了乐道的整体组织结构。乐道公司正是在这些锐意进取的领导带领下,逐步成为了中国游戏行业的中坚力量。公司的团队成员始终坚持以"快乐之道,乐享其道"为团队核心价值,不仅能力卓越,且年轻上进、朝气蓬勃,为把乐道打造成全球最优秀的互动娱乐企业之一而努力奋进。

乐道独立品牌发布,新址新游新战略
乐道CEO葛志辉及公司高管
 

  乐道今日正式公布关于其企业独立品牌的三项内容,同时就公司成立以来的成绩对外披露,并就未来发展战略方向进行了明示,此举相当于正式在大众面前登台亮相。可见乐道在成立的这半年多的时间内,它一直在缄默不语地埋头苦干。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乐道,把最好的自己,在最恰当的时机,完完全全地呈现在公众面前。他们希望大众能够了解,有这样的一群年轻人,在踏踏实实地为着玩家,为着整个行业,默默地,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