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暗黑黎明》新资料片“天降神域”今日震撼来袭

2017-06-14

全球第一ARPG手游《暗黑黎明》“天降神域”资料片今日震撼来袭,唤醒勇士沉睡已久的天赋之力,冥神秘境场景开放,集结神像获取强大的属性力量,全新解控神技与技能特效也于今日登场!

暗黑黎明新资料片“天降神域”今日上线

【天降神域 新国度降临】

 “神域系统”今日上线,踏过彩虹桥抵达世界树,点亮全新天赋玩法,三大成长路线:奥术、残暴和恢复自由选择,走出自己独特的成长路线。因每人天赋加点的选择不同,同一职业可玩出多种不同花样。

神域场景

天赋界面

【冥神秘境 迈向新征程】

完成冥族诡迹系列任务即可激活冥神秘境玩法,冥神秘境分为8大秘境,每个大秘境又分设30小秘境,机遇与挑战并存。每天有3次机会进入冥神秘境挑战,每过一周根据玩家上周的通关成绩来决定保级、晋级或是降级,晋级玩家则可挑战下一个大秘境,降级玩家则回到上一个大秘境。

冥神秘境场景

秘境中与巨龙作战

【全新技能 特效随心而变】

玩家在神域中可获得一个全新的解控技能,在战斗中瞬间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效果堪称神技。神域技能效果华丽,使用时让玩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技能神殿替换上阵神殿附加领域可以为神域技能替换不同的特效。

神域技能“黑洞领域”特效

神域技能“混沌领域”特效

神域技能“生命领域”特效

 

关于《暗黑黎明》

全球第一ARPG手游!

全球热门ARPG手游《暗黑黎明》, S级手游巨作!感受最顶级的画质! 参与最激爽的群战!超激爽的战斗体验;采用跨平台引擎制作,行业顶级4K级游戏画质。更有佣兵养成、守护战龙、PVP竞技场、双阵营荣誉爵位、世界BOSS争夺战等多种核心游戏玩法。 全球第一ARPG手游,邀您来战!